【图】怎样瘦腿快有效?7个瘦腿运动 轻松拥有修长美腿

2011/5/20 17:00:01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怎样瘦腿最快最有效?7个瘦腿运动 轻松拥有修长美腿&如今的上班族,长期久坐,很容易使脂肪堆积在腿部,形成难看的大象腿。如何瘦腿最快最有效呢?接下来,小编教你一套瘦腿操,只要每天抽一点时间来练习一下,就可以快速瘦腿,轻松拥有模特一样的修长美腿。

 

  如今的上班族,长期久坐,很容易使脂肪堆积在腿部,形成难看的大象腿。怎样瘦腿最快最有效呢?接下来,小编教你一套瘦腿操,只要每天抽一点时间来练习一下,就可以快速瘦腿,轻松拥有模特一样的修长美腿。

  1、深蹲:两腿略比肩宽分腿直立,深蹲,反复此动作,20-30个/组。

  提示:两脚尖略比肩宽分腿直立,运动中尽量挺直腰腹部,深蹲时保持大腿与地面平行,可收紧大腿和臀部,两臂前举或叉腰保持平衡。也可怀抱瓶装矿泉水、书本、沙袋等物负重。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