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养生警惕!十种食物加重肠胃负担应慎吃

2011/3/4 17:52:30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许多无糖香口糖里面都可以找到的山梨糖醇都可能引起食道气体的产生。豆类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但也能引起胃痛等问题。洋葱和蒜头、韭葱和青葱等的食物都含有丰富的植物基化合物。单纯吃巧克力并不是引起问题的源头,而是在于持过量的巧克力。辣椒如红辣椒或者贾拉普辣椒,都能够给食物增添精彩的辣,但同时也会扰乱食道。

炸鸡块

  当你将食物浸到面糊中然后进行深炸,就是把食物变成了一种对于消化道来说有点硬的是食物。油炸的食物难免是油腻并且高脂肪的,两者都对腹部有害。假如肠道有炎症的话,油腻的食物就会引起恶心或者腹泻的症状。如果你想吃鸡块吃得健康,可以自己用面包糠或者采取焙烤的方法。这种方法同样适用于一些传统的油腻食物,如薯条。

辛辣食物

  辣椒如红辣椒或者贾拉普辣椒,都能够给食物增添精彩的辣,但同时也会扰乱食道。结果是会有一阵烧心的感觉,就如你吃进去的感觉一样。即使你用乳酸来降低它的辣,但你仍然摄取了辣椒的辣性。不要在辣味食物中添加高脂肪的奶油,可以采取较为温和的青椒。

  伊秀美体网小编推荐:

  【图】女人想变瘦变美,必吃13种减肥食物

  【图】7种瘦腰水果,吃出小蛮腰

  【图】养生:十大食物悄悄影响你一生

  【图】冬季减肥:10个减肥秘诀,照做就瘦

  【图】两性养生:这些食物让你在床上办不了“事”

  【图】饮食保健:多吃5大超级食物,女人美丽一辈子

  【图】情侣养生:11种私密催情食物

  【图】养生必知:女人健康的八大软肋!

  【图】男性养生:最养男人的平民食物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