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养生:11招带你告别健康“灰色状态”

2011/2/21 9:19:59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睡时能平躺在床上或沙发上,将身体伸展开来。办公室内长时间坐位工作的人应该每隔1小时活动一下。可以作简单的保健操,也可以随便活动活动筋骨。大多数人在午后达到精力的高峰,但也不乏个人差异。要想应付各种挑战,重要的是通过心理调节维持心理平衡。国外研究资料表明,钙具有镇静,防止攻击性和破坏性行为发生的作用。

 

  激烈的竞争,需要我们全力以赴面对各种各样的挑战。但长时间精力充沛地工作和生活并非易事。相反,许多人都有过情绪低落、容易疲劳、不愿意运动、失眠、头痛、注意力不集中的经历,有人甚至长期或经常出现这种情况,可到医院检查没事,出了医院依旧难受。医学上将这种介于健康和疾病之间的边缘状态称之为“灰色状态“或“第三状态”。医学专家们对这种现代人的“通病”进行了大量研究,并开出了一系列简便可行的健康保健处方。

均衡营养合理膳食

  理想的食谱首先要保证营养均衡,像糖、蛋白质、脂类、矿物质、维生素等必须的营养物质在每天的膳食中一样也不能少。都市中有两种不良营养倾向,一是营养和热量过剩,另一种倾向是为了节食导致某些营养素和热量的不足。这两种倾向都足以引起“灰色状态”。

  每一个健康的成年人每天需要1500卡路里的能量,工作量大者则需要2000卡路里的热量,不断补充营养是保持精力充沛的前提。此外还应注意:

  脂肪类食物不可多食亦不可不食 因为某些脂类是大脑运转所必需的。缺乏脂类将影响思维;但是若食用过多,短期内会产生昏昏欲睡的感觉,长期则在体内堆积,形成脂肪。

  伊秀美体网小编推荐:

  【图】女人想变瘦变美,必吃13种减肥食物

  【图】7种瘦腰水果,吃出小蛮腰

  【图】养生:十大食物悄悄影响你一生

  【图】冬季减肥:10个减肥秘诀,照做就瘦

  【图】两性养生:这些食物让你在床上办不了“事”

  【图】饮食保健:多吃5大超级食物,女人美丽一辈子

  【图】情侣养生:11种私密催情食物

  【图】养生必知:女人健康的八大软肋!

  【图】男性养生:最养男人的平民食物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