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纯矿物抑汗,品味随风畅想

2011-4-25 10:39:1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体网

  创始于1876年的德国汉高公司,已发展成为名列世界500强的世界性集团公司,更在全球消费者心目中建立了“汉高品质”的美好形象和消费信心。汉高化妆品/美容用品事业部旗下的Fa品牌诞生于1954年,如今早已成为全球最为人熟知的身体护理品牌之一,也是欧洲市场上的领军人物。Fa品牌一直以倡导清新活力的生活方式为己任,为消费者创造与众不同的新鲜舒适感。在21世纪的今天,Fa产品的足迹遍布欧洲、中东、非洲、亚太和拉丁美洲等地区 的120多个国家。

  在中国,Fa品牌更加专注于香体系列产品,Fa香体系列除了可以24小时对抗体味,令肌肤持久清新外,还蕴涵了大量温和的,鼓舞人心的芳香元素。各种鲜活芳香和个性化的结合,满足每个人对于不同场合的不同要求,给您带来与众不同的感受。同时产品性质温和的Fa,还起到了对肌肤保护的作用。

锐意创新  “矿物抑汗”新理念闪亮登场

  德国汉高悠久的科研传统和强大研发实力,为Fa的持续产品创新提供了最强有力的保证。Fa秉承德国汉高的宗旨,坚持不懈地投身于创新科技和产品的研发,以满足不断多元化发展的消费需求。

  2011年Fa全新推出的精纯矿物系列,首次将矿物抑汗因子研究成果成功应用于Fa抑汗香体产品,其抑汗作用来自于提取自矿物中的具有抑汗功效的天然活性矿物因子,从而提出“矿物抑汗”的全新理念。与以往主要依靠化学合成成分取得抑汗效果不同,矿物抑汗因子更加天然,对人体更加健康安全,无副作用。

毛孔不再堵塞  皮肤更觉轻盈

  传统抑汗产品的主要成分是收敛剂,这类化合物对蛋白质具有凝聚作用,能使汗腺口肿胀而堵塞汗液的流通,抑制排汗,从而达到减少汗液分泌量的目的。全新的矿物抑汗因子配方,将除了抑汗效果更加长久之外,最突出的优点就是摆脱了以往抑汗产品很容易导致堵塞毛孔、影响肌肤健康的困扰,带来更舒适透气的体验,让肌肤感觉更轻盈无负担。同时,独特的不含酒精无痕配方让尴尬一去不返。
 
  此次Fa推出的精纯矿物系列产品,分为玫丽花语和水漾韵律两种不同香型,包括走珠香体液和喷雾香体液两种产品形态。

精纯矿物-玫丽花语系列:干爽舒适,透气体验

  Fa精纯矿物-玫丽花语系列包括走珠香体液(50ml)及喷雾香体液(150ml)两种产品。富含活性矿物因子和独特成分ACH,24小时长效抑汗;不堵塞毛孔,令肌肤自由呼吸;清馨怡人香气,宛若置身玫瑰花园,风情万千;质地轻透,肌肤无负担,轻盈更自由;不含酒精,亲肤配方,适合各类肌肤。

精纯矿物-水漾韵律系列:清爽配方,轻盈透气

  Fa精纯矿物-水漾韵律系列包括走珠香体液(50ml)及喷雾香体液(150ml)两种产品。富含活性矿物因子和独特成分ACH,24小时长效抑汗;不堵塞毛孔,令肌肤自由呼吸;水洋质地,无痕配方,清爽抑汗不留痕迹;清馨怡人香气,清新淡雅的气息,感受别样的水韵柔情;不含酒精,亲肤配方,适合各类肌肤。

 

 

  除了全新上市的精纯矿物系列之外,Fa品牌下属流金幻彩、清雅玫瑰、清怡海风、清韵白茶、动感酷爽、劲能激爽等广受欢迎的产品系列,2011年也将以全新面貌出现在您的面前。更多活力、更多清新、更多选择,必有一款适合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