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尴尬“男人味”畅享清新一夏—2011年Fa男士止汗系列炫酷上市

2011-6-20 15:33:0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炎炎夏日,气温持续升高,你是否遭遇过出汗太多造成的尴尬:前胸、后背的衣服被汗液浸透;握手时给对方湿乎乎的感觉;举手投足间挥之不去的难堪异味,更别提脱鞋后散发出的恼人味道了……

  夏季男人来说是个难熬的季节,因为男人比女人汗腺发达,更容易挥汗如雨,尤其是腋下和背部往往成了“重灾区”。恼人的汗水和其混杂的异味让很多男人极难堪又尴尬,每个男人都希望自己有男人味,但如果“太有味道”,难免会成为令人敬而远之的“臭男人”。如何让自己在这个夏天既有男人味有能清清爽爽过夏天,不妨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止汗产品,不仅可以长效止汗、又能抑制细菌,并起到香体的作用。

  德国汉高(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旗下Fa花牌是全球十大止汗露品牌,一直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掀起“清新好感受”的新鲜风潮,在21世纪的今天,其对于清新滋润的鲜活感和活力激情的唤起力已经席卷了120多个国家,使很多人感受到了它的鲜活与滋润!


 
  2011年Fa动感酷爽与劲能激爽男士止汗系列炫酷上市,时尚动感的流线型瓶身设计,喷雾和走珠的双重设计,帮助男性们应对不同场合的不同止汗需求。其中动感酷爽止汗系列融合阳光味道,让你一展成熟的男人气息和酷感气息;而劲能激爽止汗系列蕴含运动风潮,让你时刻释放运动男人的活力能量和性情魅力。


  2011年新上市的Fa男士止汗产品,采用全新干爽配方,富含维他命E,温和亲肤,适合各类型肌肤需求。独特成分ACH为您提供 24小时止汗有效功能,不仅可以帮助调理排汗量,摆脱粘腻感,更能有效对抗汗臭及汗水,兼具杀菌消炎功效,为皮肤营造全天候的无限清新及洁净的舒爽新境界。其所融合松木、古龙、烟草与皮革气息于一体的独特味道,让你倍感阳刚与活力,在接触肌肤的瞬间边释放酷感十足的男性魅力,那冰爽舒适的独特触感,清新怡人的动感气息,让你身心愉悦,倍感精神振奋。

  夏日炎炎,抛弃尴尬的“男人味”,做个无“味”轻松的行动派,让清爽无处不在,行动无阻碍!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花牌男人味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