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周健康减肥食谱 快速瘦出S形

2011/2/19 10:50:22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吃完一个星期的蔬菜汤食谱后恢复三餐正常饮食,稍作营养调理后再执行既调适胃肠又可以瘦身的蔬菜汤食谱。调味料不限,添稀释的高汤、鸡精也可以。但注意避免油量过高的调味品,如麻油,酱等。统计下来也不过摄取约200千卡左可以右,加上早、午餐丰富均衡摄取的热量,一天下来维持在基础代谢1200千卡一下,想不瘦都难。

 

  减肥其实没有想象中那么困难,只是看你如何选择,能否坚持。减肥方法有很多,但万变不离其中——饮食+运动。对于很多女性来说,运动很难坚持,更喜欢在美食中赶跑肥肉。下面,伊秀美体网小编就为你推荐有效瘦身又不会饿肚子的减肥食谱,帮你健康减肥。

  瘦身原理:食用一碗蔬菜汤的热量约40千卡,一餐你就是吃5碗,统计下来也不过摄取约200千卡左可以右,加上早、午餐丰富均衡摄取的热量,一天下来维持在基础代谢1200千卡一下,想不瘦都难。

  减肥效果:以正常的减肥速度来看,一周平均瘦1~3千克左右。

  烹饪方法:早、午餐以均衡营养为原则,蔬菜汤每日变化以增加新鲜感。使用4~5碗水烧开,调味料不限,添稀释的高汤、鸡精也可以。但注意避免油量过高的调味品,如麻油,酱等。

  食用方法:早、午餐要营养均匀,均衡饮食。晚餐则只吃伊秀美体网瘦身小编为你打造的减肥汤。

  食用时间:以一个星期为单位,吃完一个星期的蔬菜汤食谱后恢复三餐正常饮食,稍作营养调理后再执行既调适胃肠又可以瘦身的蔬菜汤食谱。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