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季减肥 警惕8大饮食误区

2011/2/16 14:32:10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果只吃蔬菜水果,而不吃主食的话,就有可能越减越肥了。如果你真的感觉饿了,可以选择吃一些水果和蔬菜,没有必要让饥饿造成彻夜难眠的后果。糖摄入量过低可能引起低血糖,容易产生饥饿感,造成你进食更多其他的食物。这时体重不但掉不下来,还会造成体内荷尔蒙失调,让你越减越肥。量吃得多,那么加起来的热量也会增多,导致身体发胖

  对现代的女性来说,美丽的前提就是要拥有性感苗条的身材,减肥也就不可避免了。其实,减肥也需要小心谨慎的。想要在这个春天show出你的好身材,千万不要让一些错误的饮食减肥方法妨碍了你的春季减肥大计哦!

  错误饮食减肥方法一:不吃碳水化合物可以减肥

  真相:许多人认为不吃碳水化合物是一种很好的减肥方法。其实,人是否长胖的一个主要原因是由于总热量的摄入量超过了消耗量。如果增加了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同时又减少了脂肪的摄入,摄入的总热量就不会超标。当然,不吃碳水化合物能很快减轻体重,但失去的是水分而不是脂肪。碳水化合物摄取不足会容易导致疲劳、便秘、易怒等等情况。当膳食中碳水化合物过多时,就会转化成脂肪贮存于体内,从而导致各类疾病。碳水化合物含量过于丰富会使人体血糖和胰岛素激增,引起肥胖。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