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季减肥8大饮食技巧 变身骨感美人新攻略

2011/2/15 15:08:00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巧克力里还含有大量的苯乙胺,食用过巧克力之后便可降低食欲,精神容易集中,减少压力,并具有提高新陈代谢的作用。减肥中的MM请一定要记住,控制卡路里并不是要你过度节食,那样只会让你越减越肥哦!选择肉类的时候要尽量选择脂肪较低的,这样就可以减少脂肪量的摄入。比如燕麦片能维持稳定你的血糖水平,保持旺盛的新陈代谢。

  减肥并不等于节食,节食过度反而会让你越减越胖。很多MM都在尝试用各种减肥方法来保持苗条身材,而饮食正是瘦身的关键。下面伊秀美体网小编给你推荐健康减肥的8个饮食技巧,好好把握住春季减肥的时机,向骨感美人的目标前进吧!

  1、选择无脂肪奶制品

  选择不含脂肪的乳制品,是一个可以限制你的脂肪摄入量的好方法。如奶酪、无脂牛奶、酸奶等。建议每天饮用2-3杯这些健康低脂的奶制品。 对于正在减肥的女性来说,补充足够的钙元素可以使脂肪不被肠道吸收,排出体外,甚至还能控制脂肪燃烧机制。而奶制品正是钙元素的重要来源。饮食中含钙量越高,就会排出越多的脂肪。但排出体外的脂肪并不是皮下的脂肪细胞,而是同时吃进去的脂肪,这也是高钙饮食中一些热量不计算在内的原因。

  对于正在节食减肥的MM来说,每天喝2-3杯奶制品可以帮你保持能量平衡,增加机体燃烧脂肪时的代谢率。更重要的是,钙在脂肪细胞之间出现,能减缓新细胞形成的速度。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