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惊现小蛮腰 不同方法解决不同粗腰

2011/1/18 16:55:03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早上,中午和晚上搭配着其他食物来吃。但一定要记得,高纤食品不可吃的太多,食用过快。坚持一段日子,你会发现自己对甜食的欲望没有那么强烈了,如果实在难忍,就吃点蜂蜜解馋,过度一下。因为蛋糕富含油脂和淀粉,不仅让你腰腹变粗,连下半身也很容易变得粗壮喔!逛逛街都好,别再摊在家看电视,常常活动身体才有提高代谢的机会喔!

  2、多吃豆类和瓜果食物

  最佳食品——豆类和浆果类。白豆、黑浆果、干杏和南瓜都是高纤维的食品,纤维食品使人感到饱胀从而减少饮食,帮助减重,同时也可以防止便秘而引起的腹部过大。一个人每天应该摄取高纤维的理想剂量是25-35克。如果你还不习惯于高纤维的食品,可慢慢增加剂量,并在一整天内将剂量平分,如早上,中午和晚上搭配着其他食物来吃。但一定要记得,高纤食品不可吃的太多,食用过快。

  3、多做仰卧起坐

  这个动作可以帮助你锻炼上腹部的肌肉。在地面躺下,把你的腿支在床上或者椅子上,慢慢地弯曲背部,抬起你的头,双肩,然后是上背部,然后再慢慢放低。重复10到12次为一组,做3-5组,每星期做2到3次。坚持一个月以上。

  伊秀美体网小编推荐:

  【图】女人想变瘦变美,必吃13种减肥食物

  【图】巧选食物 饭局上的清肠排毒菜

  【图】饮食保健:多吃5大超级食物,女人美丽一辈子

  【图】情侣养生:11种私密催情食物

  【图】养生必知:女人健康的八大软肋!

  【图】男性养生:最养男人的平民食物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