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惊现小蛮腰 不同方法解决不同粗腰

2011/1/18 16:55:03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早上,中午和晚上搭配着其他食物来吃。但一定要记得,高纤食品不可吃的太多,食用过快。坚持一段日子,你会发现自己对甜食的欲望没有那么强烈了,如果实在难忍,就吃点蜂蜜解馋,过度一下。因为蛋糕富含油脂和淀粉,不仅让你腰腹变粗,连下半身也很容易变得粗壮喔!逛逛街都好,别再摊在家看电视,常常活动身体才有提高代谢的机会喔!

  2、抬腿操消小腹,多运动多按摩。

  每天睡前平躺在床上,双脚并拢抬高至45度,用肚子的力量支撑,停留10-15秒后放下,连续做10次。不但能紧实腿部,也有瘦小腹的效果。在家看电视时千万别闲下来,趁机按摩不满意的肥肚子吧!每天花30分钟,用双手揉、捏肚子上的肉,也可搭配精油或按摩霜,效果会更好!办公时主动帮忙影印、送公文,有机会就起身走走,放假时出去散心、逛逛街都好,别再摊在家看电视,常常活动身体才有提高代谢的机会喔!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