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惊现小蛮腰 不同方法解决不同粗腰

2011/1/18 16:55:03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早上,中午和晚上搭配着其他食物来吃。但一定要记得,高纤食品不可吃的太多,食用过快。坚持一段日子,你会发现自己对甜食的欲望没有那么强烈了,如果实在难忍,就吃点蜂蜜解馋,过度一下。因为蛋糕富含油脂和淀粉,不仅让你腰腹变粗,连下半身也很容易变得粗壮喔!逛逛街都好,别再摊在家看电视,常常活动身体才有提高代谢的机会喔!

  水桶腰型:这一类人腰部的曲线很不明显,左右臀部高度不同。肠胃或者肝脏也不疏通,主要是喜欢吃生冷油腻食物引起的。

  减肥对策:

  1、慢嚼食物,多吃菜以减食量。

  每餐细嚼慢慢品尝,可以令你提早感到饱意,还可在主菜来前先吃一盘生菜沙拉,既饱肚又不怕肥。尽量戒食煎、炸、油腻品,多选清蒸、煮的食物。精致的糕点和寒凉的冰品,都要减少摄取,因为蛋糕富含油脂和淀粉,不仅让你腰腹变粗,连下半身也很容易变得粗壮喔!

  2、多做瘦腰运动

  拉伸瑜伽、热情的肚皮舞,都有针对腰腹雕塑的功用,每周3次、每次半小时,不仅腰围变细,还能锻炼出性感腹肌!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