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3种不完美脸型的瘦脸妙招

2010/12/30 10:26:35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向额头方向,再经过鼻子两侧直到嘴边,以抚摸按压的方式进行。同时还具有防止眉间和额头出现皱纹的作用。良好的睡眠,是水胖脸型的瘦脸良方。休息时,也应该尽量听些轻快的歌曲。在笑的同时,脸部肌肉能够得到放松,因此可以避免肌肉变胖。由于脂肪胖脸型为复合性肥胖,需要花一段时间才会获得瘦脸的效果。

  推荐——简易瘦脸按摩DIY

  此方法适合以上介绍的3种不同脸型。边深呼吸边做运动,不仅能刺激神经系统和皮下组织,同时还具有防止眉间和额头出现皱纹的作用。

  A.从鼻子横梁两侧开始,经过鼻翼,以画圆弧方式向上拉到鬓角的部位,再从鬓角开始向额头中心运动。做法为伸展轻压。

  B.从内眼角开始,经过额头慢慢移向鬓角,再经颊骨的上方向鼻子两侧做伸展按压的运动。

  C.从嘴唇下方开始,向耳朵下方,再到下巴后重复按摩。

  D.从鼻翼旁开始,通过鼻子的横梁后向额头运动,再经过鬓角向下巴处伸展。

  E.从下巴开始,经过耳根和鬓角,向额头方向,再经过鼻子两侧直到嘴边,以抚摸按压的方式进行。

  伊秀美体网小编推荐:

  【图】减肥瘦身:14条饮食建议,将脂肪拒于门外

  【图】冬季减肥:10个减肥秘诀,照做就瘦

  【图】健康减肥:9大饮食原则,瘦的又快又健康

  【图】聪明女人必知17大养生要诀

  【图】养生保健:6种养生好习惯让你美丽变身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