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3种不完美脸型的瘦脸妙招

2010/12/30 10:26:35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向额头方向,再经过鼻子两侧直到嘴边,以抚摸按压的方式进行。同时还具有防止眉间和额头出现皱纹的作用。良好的睡眠,是水胖脸型的瘦脸良方。休息时,也应该尽量听些轻快的歌曲。在笑的同时,脸部肌肉能够得到放松,因此可以避免肌肉变胖。由于脂肪胖脸型为复合性肥胖,需要花一段时间才会获得瘦脸的效果。

  三种不同“非完美”脸型

  一.脂肪胖脸型

  所谓“脂肪胖脸型”是指因皮下脂肪的燃烧率低,使得多余的脂肪积存下来所导致的脸部肥胖。由于脂肪胖脸型为复合性肥胖,需要花一段时间才会获得瘦脸的效果。

  脂肪囤积原因:营养摄入不均衡。

  瘦脸技巧:

  1、停止不健康的饮食习惯,摄取均衡营养。再配合以下按摩方法,将食指或中指按在嘴边,然后轻轻推向鼻子,再用力把手指经过脸颊,拉向两旁耳朵方向。这个方法有助于燃烧脂肪,拥有娇俏的小脸。

  2、使用促使脂肪燃烧的面膜护理法也很有效果。可将醋和甘油以5:1的比例混合涂敷面部,每日坚持不懈;也可在洗脸水中加一小匙醋,再换清水洗净。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