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对3种腿型,3招,瘦出“小鸟腿”

2010/12/6 17:20:02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涂上瘦身霜后,用大拇指和食指中指捏住脚踝附近,然后稍微用力慢慢沿小腿肚中间向上拉,两只手交替进行,可以稍微放松肌肉。使用带有紧致效果的护体霜+2滴小茴香精油的混合霜,涂在腿上后,用沙布将小腿紧紧地裹起来,2小时后松开即可。 大腿背面的按摩方法与正面相同,但要注意的是,双手的虎口朝下,或者请他人帮忙完成。

  腿型三:肌肉型腿

  你双腿的肌肉非常结实,尤其是小腿肌肉非常发达。小腿呈现粗壮的萝卜形,捏起来感觉硬硬的。这种类型的腿型形成原因有三个:一方面是有先天的因素;一方面由于热爱运动的你使用腿部发力的次数比较多,日积月累在不不知不觉中就增加了腿部的肌肉;还有一个方面就是喜欢肉类食品或者奶制品,肉类食品和奶制品中的蛋白质是肌肉构成的基石,也是肌肉生长的原因之一。

  前4-6周:热身目标:让肌肉变得柔软些

  预备要领:

  1、进行蒸汽浴10分钟,或泡浴。泡浴时,在水中加入50克粗盐,30克浴盐。

  进行蒸汽浴或泡浴后,坐下,不要让腿发力,用力捶打和捏小腿肌肉和大腿肌肉,目的是放松和软化腿部肌肉,大概需要20分钟。时间要比平时的泡浴时间略长些,至少25分钟。使用带有紧致效果的护体霜+2滴小茴香精油的混合霜,涂在腿上后,用沙布将小腿紧紧地裹起来,2小时后松开即可。

上5页上一页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