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对3种腿型,3招,瘦出“小鸟腿”

2010/12/6 17:20:02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涂上瘦身霜后,用大拇指和食指中指捏住脚踝附近,然后稍微用力慢慢沿小腿肚中间向上拉,两只手交替进行,可以稍微放松肌肉。使用带有紧致效果的护体霜+2滴小茴香精油的混合霜,涂在腿上后,用沙布将小腿紧紧地裹起来,2小时后松开即可。 大腿背面的按摩方法与正面相同,但要注意的是,双手的虎口朝下,或者请他人帮忙完成。

 

  腿部是女性瘦身的重点部位,因为长时间的久坐,在瘦身减肥的时候很难达到理想的效果,必须利用运动才能让退步线条完美,腿部瘦身要针对不同情况来减肥,这样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下面就来看看有哪些情况吧。

  腿型一:赘肉型腿

  赘肉型的人由于缺少运动,在饮食方面毫无节制,摄取的热量比消耗的热量多,令双腿积聚脂肪,大腿内侧尤其突出,而腿的后侧也有松弛和下垂感,且充满了橘皮组织。

  前3-6周:热身目标:让腿上的赘肉消失

  预备要领:

  1、小腿泡浴,水温越热越好,水位以没过大腿为宜。

  在水中加入5滴小茴香精油,3滴柠檬精油,2滴迷迭香精油。泡过腿后,取适量瘦腿产品于腿部,把手掌放在大腿内侧,掌心向下。按顺时针方向打圈按摩,直至大腿内侧,接着用力掐起大腿的肉,停2秒钟后,松手,然后将双手放在小腿部,深吸气时收腹,呼气时将小腿肚上的肉提捏起,连续做10~15次。动作过程中无需大力按摩,最好让按摩的部位有发热感。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