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对3种腿型,3招,瘦出“小鸟腿”

2010/12/6 17:20:02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涂上瘦身霜后,用大拇指和食指中指捏住脚踝附近,然后稍微用力慢慢沿小腿肚中间向上拉,两只手交替进行,可以稍微放松肌肉。使用带有紧致效果的护体霜+2滴小茴香精油的混合霜,涂在腿上后,用沙布将小腿紧紧地裹起来,2小时后松开即可。 大腿背面的按摩方法与正面相同,但要注意的是,双手的虎口朝下,或者请他人帮忙完成。

  2、不吃淀粉类食品、油炸食品、猪肉等食物,不喝碳酸饮料和加糖的饮料。

  打造优美的腿部弧线

  前1-2周:热身目标:打造优美的腿部弧线

  预备要领:

  1、想更快速瘦腿的话,可以去美容院接受美腿护理。也可以利用中医腿足刮痧的方法改善血液物理循环。

  2、每天晚上睡前做美腿操。仰卧,一条腿向上抬高至15度,保持1秒后放下,连续做40个,停顿1分钟后再做40个同样的动作,一共做三组。换另一条腿动作相同。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