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心菜减肥法,一周快速瘦身10斤

2010/12/6 11:40:14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卷心菜可以用生菜,黄瓜,番茄,芹菜替换。不能用菇类,菌类来替换。一定要调味的话,可以使用酱油、柠檬汁、香醋、盐,以及不含油分的调味料。卷心菜瘦身并不是意味着单吃卷心菜。那样的话只会造成营养不良。选择别的蔬菜的时候,只要是具有饱腹感的餐前沙拉,对瘦身也是有利的。

  今天来给大家介绍一种日本非常流行的卷心菜减肥法,据说这个方法一周能快速减肥10斤。所谓卷心菜减肥法就是利用餐前吃卷心菜瘦身。完完全全就是名字本身的一种瘦身方法。

  一般我们吃的卷心菜含大量食物纤维和水分,生吃也好,调理后吃也好,卷心菜都是一种非常健康的蔬菜。卷心菜富含大量维他命C,每一百克的热量也只有23卡路里。并且卷心菜一年四季都能够采购到,可以在每天的饮食中充分利用,将摄取的热量降低。控制每天摄取的热量,就与瘦身联系了起来。

  卷心菜瘦身法

  卷心菜瘦身法作为最正统的方法,是日本京都府立医科大学的吉田俊秀医生提倡的,实际运用于指导肥胖病人的一种疗法。吉田医生向患者实施了这种疗法,并取得了显著的疗效。所谓卷心菜瘦身,就是一日三餐,餐前摄取卷心菜,这样的一种单纯的瘦身法。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