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季减肥 各类瘦身法大比拼

2011/3/12 14:44:33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旺季到了,各位爱美的MM们准备好了吗?为了夏天能展现完美的S身材,选择好自己中意的方式,努力减肥哦。医学研究表明,如果一个人膳食不合理,营养过剩,就会发胖。肥胖不仅影响人的形体健美,而且还是诱发心血管病、糖尿病、结石等现代“文明病”的因素之一。

  减肥旺季到了,各位爱美的MM们准备好了吗?为了夏天能展现完美的S身材,选择好自己中意的方式,努力减肥哦。医学研究表明,如果一个人膳食不合理,营养过剩,就会发胖。肥胖不仅影响人的形体健美,而且还是诱发心血管病、糖尿病、结石等现代“文明病”的因素之一。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通过控制饮食进行减肥的途径越来越多。

  少吃多餐减肥法:

  这是目前一些西方国家流行的饮食减肥新方法。医学家认为,少食多餐不仅省时间,而且由于空腹时间缩短,可防止脂肪积聚,有利于防病保健,增进人体健康。这表明空腹时间越长,造成脂肪积聚的可能性就越大,更容易使人发胖。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