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7招排毒瘦身法 拒当小“腹”婆

2011/3/3 12:18:08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多喝水有助于改善肾脏功能,加速排出体内毒素。膳食纤维可促进肠胃蠕动,防止便秘,帮助排出体内堆积废物和毒素。水果富含纤维、维生素,是排肠毒的好帮手。樱桃具有去除毒素及不洁体液的功效,有良好的通便作用;同时对肾脏的排毒也有很大帮助。过多的盐会导致闭尿、闭汗,引起体内水分堆积。

  许多MM明明四肢纤细,却顶着个小肚子,更荣登“腹”婆宝座。这杯具的一切当然不是你想要的。想要收小腹,只要掌握7个妙招,排清肠毒就可以了。今天告诉大家这7个排毒瘦身绝招哦,赶紧学起来。

  第一招:每天喝足八杯水

  多喝水有助于改善肾脏功能,加速排出体内毒素。早上起来第一件事情是喝一杯温水,可以排除小肠和大肠毒素。之后你就可以轻松上大号了。而每天喝够8杯水才能补充身体所需水分,让便便湿润,更易排除体外。

  第二招:补充膳食纤维

  膳食纤维可促进肠胃蠕动,防止便秘,帮助排出体内堆积废物和毒素。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有:粗粮(豆类、玉米、小米之类)、白木耳、黑木耳、蘑菇、 蜂蜜、芝麻、红枣、菊花、海带、枸杞、魔芋、黄瓜、萝卜等。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