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豆绿豆减肥法 2周减肥16斤

2010/11/3 16:06:35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红豆富含维他命B1、B2、蛋白质及多种矿物质,有补血、利尿、消肿、促进心脏活化等功效。除了红豆,绿豆也是夏天排毒减肥的圣品哦,还可以美肤呢。:晚上也只是吃上面那个减肥粥,并且保证在7点之前吃完,吃完后睡觉前也绝不吃任何东西。

 

  红豆富含维他命B1、B2、蛋白质及多种矿物质,有补血、利尿、消肿、促进心脏活化等功效。多吃可预防及治疗脚肿,有减肥之效。其石碱成分可增加肠胃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消除心脏或肾病所引起的浮肿。食用红豆减肥可以让你的大腿和腰有非常明显的曲线窈窕的特效。

  告别大肚腩--陈皮红豆沙

红豆可消除浮肿

  制作:红豆泡软后,隔水蒸熟,加入水和糖煮成豆沙,然后用细筛子滤去豆皮,加入切碎的陈皮茸煮十几分钟即可。清甜的红豆沙细嚼之中带有一点点清香的陈皮味。

  功效:减少腹部脂肪堆积,帮你告别大肚腩。能通小肠利小便去肿胀,另外它有调经通乳作用,对女性月经不调、哺乳期女性乳汁通行不畅疗效确切。此外,陈皮有化痰止咳、助消化的作用。对宿食停积、消化不良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除了红豆,绿豆也是夏天排毒减肥的圣品哦,还可以美肤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