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OL座椅2式 美颈又俏臂

2010/10/28 10:44:27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左手插腰,右手自左侧耳朵处,将头压向右侧,做深呼吸呼吸,停留数秒。右手插腰左手插腰,左手自右侧耳朵处将头压向左侧,做深呼吸,停留数秒。功效:可柔软颈部,预防甲状腺失调肩颈酸痛及消除疲劳,预防感冒,强化气管,美化颈部线条。

  坐在办公椅上也能练出好身材,只要你跟着做下面的瘦手臂动作,纤细手臂就是你的了!

  OL整天面对电脑,时间长了,很容易腰酸脖子疼。不妨利用一些零碎的时间,或者中午休息的时间,用不了十分钟,无论在办公室椅子上或是在候车上班的时间,都可以做瑜珈,让你上班精神百倍,效率十足,还能曲线玲珑!

第一式:美化颈部线条

  1 坐正于椅子上1/3处,两眼平视,挺直腰背,双手抱头。

  2 吐气,双手将头部下压,直到后颈部有伸展感,吸气停留数秒(注意身体保持挺直),然后还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