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土豆减肥食谱 1月健康减肥5斤

2010/9/30 10:02:49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语:很多人都认为土豆是淀粉含量很高的食物,如果说土豆可以减肥恐怕很多人都是不相信的,常理上来讲减肥当然要尽量少吃一些淀粉类食物,但是今天伊秀美体网小编要跟大家份上的土豆减肥法却可以帮助您快速减轻体重从而达到瘦身的目的。

  很多人都认为土豆是淀粉含量很高的食物,如果说土豆可以减肥恐怕很多人都是不相信的,常理上来讲减肥当然要尽量少吃一些淀粉类食物,但是今天伊秀美体网小编要跟大家份上的土豆减肥法却可以帮助您快速减轻体重从而达到瘦身的目的。

  有关土豆的营养

  土豆的含水量在70%左右,而淀粉含量为20%,一个100克的土豆脂肪含量为0.2克,而土豆中含有丰富的低脂纤维,吃的过程中也会使人产生饱腹感,同时可以促进肠道运动,解决节食带来的便秘问题,如果长期以土豆为主食,对减脂是很有效的。

  新鲜土豆所含成分:淀粉9-20%,蛋白质1.5-2.3%,脂肪1-1.1%,粗纤维0.6-0.8%。

  100克土豆中所含有的营养成分:热量16-30卡,钙11-60mg,磷15-68mg,铁0.4-4.8mg,硫胺素0.03-0.07mg,核黄素0.03-0.11mg,尼克酸0.4-1.1mg,土豆块茎含有禾谷类粮食所没有的胡萝卜素和抗坏血酸,所以,益处多多的土豆可是身体健康的好帮手呢。

  伊秀美体网小编推荐:

  3款快速减肥食谱 3天瘦一圈

  王心凌性感突破 腿美胸也美

  台湾3大女明星蔡依林大S林依晨的减肥秘方

  12种食物 刮去你身体多余脂肪

  香蕉+豆浆 双管齐下速效减肥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