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瘦身27斤 网友畅谈减肥心得【图】

2010/9/20 16:46:02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从70公斤,尝尽各种减肥方法,最终减肥27斤,该网友总结自己的一点心得,希望能帮到还奋战在减肥线的JMS..

  10月,快两个月过去了,我几乎每天都坚持泡一壶茶。很久不见的朋友见到我,说我瘦了,我开心极了,跑去一称果然瘦了七八斤,还有一百三十斤左右。更高兴的是,以前我常常头痛,有点像头风的感觉,因为梳头,都不敢使劲,梳子一碰到头皮就疼得不得了。

  喝了茶之后好像不疼了,而且背上一直长很多小痘痘也没有了。还有更高兴的事就是,我原本有很严重的咽炎,有时候发作的时候,晚上睡觉睡不着,总觉得喉咙被堵,很痛苦。

  到现在一直也没有再发作过。其实,我一直都没有刻意的去节食,基本上每天喝一大壶水,但我仍然味口比较好,因为成都是一个美食太多的城市,我也喜欢吃,常常吃火锅之类的东西,也很容易长胖。

  喝了这个之后,口味会慢慢的有一些改变,但是不经意的,你可能自己也没有意识到你或者突然比较喜欢吃清淡一些的东西了。为了让自己以后瘦了能更好的打扮自己,11月的时候我去参加了一个化妆造型的培训,和我一起的有三十位同学。

  我们在一起学了了两个月。他们每天看我喝的东西都挺好奇的,便来问我,我告诉了他们我的方法,大概有十位同学也和我一样,尝试了这样的花茶。

  好几位坚持了的同学在我们1月底毕业作品会上都告诉了我他们的成功瘦身的体重。看来,的确不仅对我有效。我们班长高兴的对我说,她喝了两周,瘦了6斤。

  我现在的体重是56.5kg,虽然这个体重还不是十分理想,但是11个月我减肥接近30斤,平均每月瘦2-3斤,我想这样的过程应该算是很正常吧,很长一段时间来,我已是偶尔喝喝我的花草茶了,因为有时候要忘记,不过,体重也在缓慢的下降着。

    呵呵~~其实,我从未节过食,这次减肥是最轻松且有效的,真的没有那么痛苦,大概唯一痛苦的就是在于坚持了吧。呵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