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瘦身27斤 网友畅谈减肥心得【图】

2010/9/20 16:46:02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从70公斤,尝尽各种减肥方法,最终减肥27斤,该网友总结自己的一点心得,希望能帮到还奋战在减肥线的JMS..

  1、吃减肥药

  吃过N种减肥药,几年中吃的药倒是挺多的,感觉比较有效,但是要坚持,一旦停下来,就反弹,并且,吃了减肥药之后,很心烦,无力,也没有食欲,内分泌失调,头晕脑胀,很难受。没有办法,为了健康,只有不要吃药。不要肥倒是减下来了,却成了病美人,那就得不偿失了。

  2、针灸

  在此我要特别讲下这个针灸,因为这是让我很郁闷的一件事情,我去九*堂交了几百元,结果扎了两次,把我全身扎得冒血珠珠,把我疼坏了。

  个人认为这个纯属骗人,因为他们会给你一份让你按照他们的生活方式进行的指导页,大致就是前三天不能吃肉不吃米饭只吃蔬菜,以后每天只能吃一点点肉。

  而且限制了时间等等。每天坚持散步一个小时,也就是说的有氧运动,我晕,我能养成这样的生活方式,我还跑去针什么灸,早就不知道瘦成什么样了。

  有毛病。而且我想,我一身的肥肉,他扎针就扎了一点点,除了扎中毛细血管之外什么感觉都没有,反正我不相信扎中了我的穴道。结果我放弃了两次之后再也没去。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