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只需9分钟 让你塑造完美身材

2010/8/14 9:22:52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要拥有苗条的身材吗?那就来看看以下的塑身新方案吧,每天只需要九分钟,你就能轻松瘦身兼提升性感度,趁着比坚尼季节还未过去,赶快行动吧!

每天9分钟 让你拥有完美身材

60秒 拥有一张BABY FACE

想拥有如剥壳鸡蛋般的baby face吗?那我们不妨就用鸡蛋来完成一个快速美容法!

事先用温水将面部洗净、擦干,将煮好的鸡蛋趁热剥去皮,用温热的鸡蛋在脸上滚动,额部从两眉开始,沿肌肉走向向上滚动直到发际;眼部嘴部是环形肌,所以要环形滚动;鼻部是自鼻根沿鼻翼向斜上滚动;颊部是自里至外向斜上方滚动,直到鸡蛋完全冷下来。

然后再用冷毛巾敷面几分钟,因为刚煮熟的热鸡蛋可以促使面部皮肤血管舒张,增强血液循环,再用冷毛巾敷面,可使毛孔和血管收缩,这样一张一弛令皮肤富于光泽和弹性。

而且鸡蛋清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在按摩的过程中,营养物质可以通过毛孔直接被皮肤吸收,能起到营养皮肤的作用。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