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另类减肥方法 助你瘦出S型完美身材

2012/8/6 16:14:1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不仅仅在MM们中流行,越来越多的男同胞们也开始了各种减肥。可是带在办公室的白领族要怎样有效减肥。药物当然不是,而运动对于那些不爱运动的及没有时间MM来说也是空话,那么久看看小编教你的四招轻松减肥法吧!不吃药不花钱的健康瘦身减肥方法

    减肥不仅仅在MM们中流行,越来越多的男同胞们也开始了各种减肥。可是带在办公室的白领族要怎样有效减肥。药物当然不是首选,而运动对于那些不爱运动的及没有时间MM来说也是空话,那么久看看小编教你的四招轻松减肥法吧!不吃药不花钱的健康瘦身减肥方法:

    1、多喝水

    相信大家都听过喝水减肥法,不错,每天必须保证有8杯水的摄入,多喝水有助于排毒养颜减肥,早晨起床尽快空腹喝一杯白开水更好,但是一天喝水也不能太多,喝太多不仅没有减肥的功效,而且还会造成水中毒。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