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梨型身材 塑造修长美腿

2010/7/14 14:57:25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圆白菜两片、芹菜3根、米醋半勺、砂糖少许、盐少许。食谱做法:将切好的圆白菜和芹菜放入容器内,淋上搅拌过的米醋即可。吃法:晚餐吃一份圆白菜,再吃点燕麦粥或者其他粗粮即可。

  瘦腿食谱之二:米醋圆白菜

  圆白菜两片、芹菜3根、米醋半勺、砂糖少许、盐少许。去除圆白菜的硬芯,切成细丝,芹菜切成小段备用。

  食谱做法:将切好的圆白菜和芹菜放入容器内,淋上搅拌过的米醋即可。

  吃法:晚餐吃一份圆白菜,再吃点燕麦粥或者其他粗粮即可。

  减肥原理:圆白菜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维生素C、钾、钙。一杯圆白菜含钙量相当于半杯牛奶的钙含量。β胡萝卜素及维生素C都能美肤钙能强健骨骼;芹菜健胃顺肠,助于消化,对下半身浮肿、修饰腿部曲线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大多数梨型身材MM的烦恼就是,体重不高,但是大腿或者小腿很粗大,看上去不协调,穿裙子也不好看。瘦下半身,除了腿部的针对性运动,还得从控制饮食开始,一起来看看吧。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