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食减肥 吃得少却不见瘦的6大根源

2010/7/8 11:21:25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常听人家说,“少吃”是减肥的基本原则,可是怎么在我的身上就不灵?原因出在哪里?10个问题我们循序渐进来解答,找出瘦不下来的原因。

1、你少吃的是哪一餐?午餐、晚餐还是早餐?

  发胖原因:再怎么忙都不要少吃早餐!不吃早饭不仅瘦不下来还可能胖更多!

  第一个问题就要先问你,少吃一餐的你,少吃的是哪一餐?如果少吃的是“早餐”,那难怪瘦不下来啦!出招:“早餐”是一天当中的第一顿正餐,最重要的一餐,而且是可以放心尽量吃的一餐。从昨天晚餐后到今天早餐前,已经空腹将近12小时的肚子,特别需要吃一顿丰盛的早餐来唤醒还在赖床的五脏六腑,帮助启动一整天的新陈代谢并补充身体能量!

  2、少吃也少动了吗?

  发胖原因:热量摄取减少了、消耗也减少了,结果总热量还是没变。

  只利用节食来减肥,本来有的运动习惯突然停止或减少,少吃,虽然热量的摄取减少了,但是停止运动也同样减少了消耗的热量,少吃也少动,结果还是瘦不下来!

  出招:正确的减肥观念本来就应该是有计划的饮食加上规律的运动,两者相互协调才能达到最好的瘦身效果,少了任何一方,即使暂时瘦下来了,也很容易就遭遇复胖恶魔来缠身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