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爬楼梯能减肥吗腿会不会变粗 减肥原理让你选择的减肥方法

2015/8/3 17:46:25 作者:S-lihua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爬楼梯是一项很实惠很方便的瘦身运动,那爬楼梯能不能瘦小腿呢?怎样怕楼梯才能瘦小腿?爱美女性网减肥问题库,为网友解决一切减肥疑问。本专题主要教你如何爬楼梯瘦小腿。

爬楼梯是一项很实惠很方便的瘦身运动,那爬楼梯能不能瘦小腿呢?怎样怕楼梯才能瘦小腿?为网友解决一切减肥疑问。本专题主要教你如何爬楼梯瘦小腿,提醒你爬楼梯瘦小腿要注意什么问题,让你轻松赶走萝卜腿。爬楼梯瘦小腿是因人而异的,要看是什么类型的小腿。如果属于脂肪型小腿,爬楼梯是可以瘦小腿的,其原理与踮脚尖相似;但如果是肌肉型小腿,爬楼梯是不能减小腿的,反而会越来越粗。所以,爬楼梯瘦小腿并不适合所有人。怎样爬楼梯瘦小腿?实行方法:重复步骤1到步骤4的动作,20次为一组,左右脚各做2组。step1:将小台阶置于身体右侧,右脚踩在台阶上,左脚踩在地面上。step2:身体微向下蹲,膝盖弯曲时,不可超过脚尖。说明:这两步的效果在于美化小腿,减少腿部赘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