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前喝酸奶还是运动后喝酸奶减肥 其实运动后效果更佳

2015/7/28 10:26:31 作者:T-hesim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运动之后人体对营养物质的吸收率非常高,酸奶除了营养丰富外,还含有大量的乳酸菌,每天喝可以维持肠道正常菌丛平衡,促进消化吸收。因此酸奶尤其适合运动之后饮用。

酸奶减肥法能够通畅我们的肠道,清除肠道中堆积的垃圾,还可以调节肠道内的菌类,增加益生菌类,促进消化与吸收。酸奶是奶制品中的营养价值颇高的饮品。这种减肥法虽然能够提供钙质,帮助肥胖者降低体重,却不会影响脂肪以外的肌肉、内脏等身体成分,因此对体重正常或偏低的人没有任何不良影响。如果在两餐之间和晚上额外多喝两杯酸奶,还能帮助体重过低的人改善营养吸收功能,使体重有所增加。而且可以在运动后即刻补充营养,对增强肌肉更有促进作用。对于很多减肥者来说,因为害怕体重上升,运动之后往往不敢吃东西,造成运动后饥饿难耐,体能下降,不能充分发挥运动带来的减肥健身效果。这时酸奶的作用就发挥出来了。所以我建议运动后喝更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