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每天左右扭腰能减肥吗 快速清脂你得这样做

2017/11/29 12:17: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体网
左右扭腰是很多白领女性都会做的运动,饭后扭一扭,不仅能消食,一些女性还期望可以通过这个动作来清脂瘦身。那么每天饭后进行左右扭腰,是否真的可以减肥呢?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很多注重保持身材的白领女性,都喜欢在饭后做一些简单的运动,来帮助消食和减肥。而原地左右扭腰的动作,就是其中大部分女生都在做的。因为大家都认为这个动作不仅可以让腰腹部得到有效的锻炼,而且只要有空闲时间都可以进行。

来源:站酷作者:Butsaya

那么左右扭腰的动作,是否真的可以减肥呢?左右扭动腰部,锻炼的方式有点类似于转呼啦圈。大家都知道,如果坚持转呼啦圈的时间足够的话,确实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而我们自主进行的左右扭腰动作,在运动强度上略低于转呼啦圈,用来消食是挺不错的,但要想用来减肥,那每天锻炼的时间起码得一小时以上才有效。

另外,扭腰的动作如果运动不当,还可能引起腰部损伤、肠绞痛等副作用。所以我们在锻炼时一定要注意,扭动的力度不宜过大,且需要在饭后间隔半小时之后再进行。

如果真的想要减肥的话,其实只要在日常生活中做到以下两点,就可以达到不错的效果。

1.控制饮食的量和种类。大家都知道管住嘴是减肥的首要条件,所以想瘦的话首先需要控制食物的摄入量,每餐吃到七分饱即可,晚餐尽量以水果代替。另外,平时的菜品也要以清淡为主,少油少盐,多食用纤维较多的绿色叶菜。

2.每周不低于两次有氧运动。不管是跑步还是骑车,运动时间不低于30分钟,且心率能达到每分钟130次以上,脂肪就会进入快速燃烧的阶段。而我们每周至少需要进行两次这样的运动,才可以达到良好的减脂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