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矫正驼背和脖子前倾   几招让你拥有完美身姿

2016/11/17 14:18:02 作者:O3-chenh…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样矫正驼背和脖子前倾
怎么矫正驼背和脖子前倾?驼背可以使用背部矫形用品。平时注意保持正确的身姿,经常提醒要抬头挺胸。另外睡觉可以试着去做正之本拉伸,仰卧动作!下面分享一些方法!

驼背和脖子前倾,一般发生这种情况是用电脑太多的人。 驼背和脖子向前倾要怎么矫正?矫正方法很简单,但需要时间。

方法1:正面对着门或墙,脚离其50厘米到70厘米用胸部靠上去。头部自然后抑。此姿势保持10分钟后休息。一天做三次。

方法2:平躺在床上,将枕头枕于背部,头后抑下沉,此姿势容易头部不适。

如此方法同瑜伽一个道理,想成功矫正需要每天做。

要是不想用专业的仪器进行矫正的话,生活中注意一下小细节也是有帮助的,睡觉的时候尽量平卧,不要枕枕头,平时多做一些双手紧握高举过头的动作,还有楼上说的身体站墙根的动作,这些动作经常做会在潜移默化中改变现在的形体,当然你也要在做这些动作的同时改掉以前的不好习惯,比如坐姿不正,走路低头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