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的苹果肌能练出来吗 告诉你3种练苹果肌的技巧

2016/5/6 19:51:28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美体网
苹果肌是面部的基点。饱满紧实的苹果肌才能使人看起来年青,更有亲和力。苹果肌是一个须要有柔软度与弹性的位置,因此越接近人体组织的填充物,效果亦会较佳。

脸上的苹果肌能练出来吗

如何锻炼苹果肌。当我们年轻的时候,苹果肌表现明显。如何锻炼苹果肌?上翘丰满的苹果肌是女孩子们都想要的,那究竟如何锻炼苹果肌呢,下面来看看小编的介绍吧。如何锻炼苹果肌。

方法一:“苹果肌”的位置是在眼睛下方二公分处的肌肉组织,呈倒三角形状,又称为“笑肌”。当我们年轻的时候,苹果肌表现明显,微笑或做表情时会因为脸部肌肉的挤压而稍稍隆起,看起来就像圆润有光泽的苹果,因此名曰“苹果肌”。也别整容什么了,就保持微小,微小是最好看的了。用两手手指在颧骨上画圆。用两手的指腹部分轻轻向下推压下眼窝。用拇指的指腹部分向上推压颧骨的下方肌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