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腿肥胖怎么减有效 5个方法轻松打造小细腿

2016/11/2 13:02:58 作者:G-zhongx…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语:走在夏季街头,美腿MM总是最惹人注意的。可是低下头看见自己的大粗腿,无论穿什么衣服看起来都很粗壮,失去女性曲线的美感,什么都不敢穿,怎么办?

导语:走在夏季街头,美腿MM总是最惹人注意的。可是低下头看见自己的大粗腿,无论穿什么衣服看起来都很粗壮,失去女性曲线的美感,什么都不敢穿,怎么办?大腿粗怎么减呢?

大腿粗怎么减:

方法

步骤1:走一步踹一下

你一定有过或者看过跆拳道的经历,就像那样袭击对方一样将腿部用力地踹出去,可以不是很高,但一定要用力。

关键词:踹出腿部的时候要一下接一下的连贯起来哦。

步骤2:踮着脚尖走路

使劲地踮起脚尖,一点一点地往前走,步子不要迈得太大,只要平稳就好,注意你的双腿要尽力绷直,这样才能拉长腿部的肌肉。

关键词:绷紧臀部、绷紧大腿和小腿,使劲踮高脚尖。

步骤3:交叉地扭捏而行:

你的两腿交叉而行,用左大腿内侧的肌肉压住右大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