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矫正驼背和脖子前倾   几招让你拥有完美身姿

2016/11/17 14:18:02 作者:O3-chenh…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样矫正驼背和脖子前倾
怎么矫正驼背和脖子前倾?驼背可以使用背部矫形用品。平时注意保持正确的身姿,经常提醒要抬头挺胸。另外睡觉可以试着去做正之本拉伸,仰卧动作!下面分享一些方法!

1.坐在靠椅上,双手抓住臀部后的椅面两侧,昂首挺胸,向后张肩,每次坚持10~15分钟,每日3~4次.

2.背朝墙,距墙约30厘米,两脚开立同肩宽,两臂上举并后伸,同时仰头,手触墙面再还原,反复做10次,每日做2~3次.

意见建议:3.仰卧床上,在驼背凸出部位垫上6~10厘米厚的物体,全身放松,两臂自然伸直,手掌朝上,两肩后张,如此保持仰卧5分钟以上,每日做2~3次.

4.坐或站立,双手持体操棒,横放在肩背部,挺胸抬头,感到肩背部肌肉酸胀即停,每日早晚各做一次.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