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练出胸肌 如何才能练出一身好胸肌呢

2022/12/21 17:12: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无论男人还是女人都最注重身材了,男人拥有胸肌不但可以让其他男生羡慕,还有可能得到女生的青睐哦。胸肌对于男人来说也是最闪耀的名片。那么男性如何才能练出一身好胸肌?

俯卧撑,俯卧撑是锻炼胸肌最好的方法,因为俯卧撑的爆发力最强劲,可以快速的把胸前的肌肉组织增强,可是它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必须要坚持,如果不能坚持胸部的肌肉会变软,一定要坚持,每天坚持200个左右效果就相当好。

引体向上,引体向上是最容易操作的锻炼胸肌的方法,因为很多地方都能有单杠让男人锻炼引体向上,每天做50个,坚持一段时间就能见到效果。

来源:站酷

卧推,卧推是上肢训练的招牌动作,你卧推的重量很大程度会决定了你胸肌的厚度。如果先做其它动作再做卧推,往往身体已经疲劳,就不能达到最佳的卧推状态。

器械夹胸,作为一个多关节参与的复合动作,能够有效地增长肌肉块,并且与杠铃卧推有很多相似之处。但这个角度独特的练习(在动作的最后,双手靠近),可以使胸肌得到更好地收缩(重点锻炼胸肌内侧)。

来源:图虫作者:260424981292515442

仰卧转腿,平躺,手臂置于体侧,掌心向下,笔直向上举腿,然后保持双脚并拢,慢慢的把双腿向左侧下放,直到接触地板。然后重新向上抬起腿,向另一侧重复做。每侧做3组X15次,明天你将感到腰部比以往要紧多。

双臂杆屈伸,根据身体倾向状况,刺激的肌肉部位也不同,身体越前倾,胸大肌的刺激越大,越直立,就越容易刺激肱三头肌。

来源:站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