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瘦腹方法 适合男士减肥的五个方法

2021/4/9 19:27:1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男士们越来越注意自己的个人形象,而最毁形象的莫过于臃肿的身材了。男人身体上的什么地方最容易堆积赘肉?大概很多人都会说肚子,那有什么方法能最快减掉肚子的上赘肉呢?

适合男士瘦肚子的几个方法:

一、吃塑纤果

塑纤果主要是由多种天然植物中萃取出来的成分制作而成的,这种塑纤果不仅能有效分解体内多余的脂肪而且在减肥之后还能达到不反弹的效果,用来减肥真的非常好,而且它对身体也有好处。男士们想减肚子上的赘肉的话,选择食用塑纤果不失为一个好的的方法,只要能够坚持下去,就能帮助男士们摆脱大肚腩的烦恼。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二、做腹部健美操

腹部健美操是一项专门针对腹部减肥的运动,对瘦肚子上的赘肉非常有效。盘腿而坐,手上握着重物置于在脑后位置,紧接着就举起重物在头上,然后同时的呼气收腹,这样的动作反复做10道20次,对瘦肚子上的赘肉有非常好的帮助,见效也快。

来源:站酷作者:rangizzz

三、腹部按摩

腹部按摩减肥法简单有效,它对于治疗消化系统跟神经系统也有能发挥一定的作用。是简单易学,见效快的一种瘦腹方法,非常适合大部分男士减肥瘦肚子。

来源:站酷作者:chartphoto

四、空中蹬车

空中蹬车也能达到很好的瘦腹效果,仰卧在地板上,然后下背部紧贴在地面上,将双手放在头侧的位置上,手臂打开,紧接着将腿抬起,先以最缓慢的动作进行蹬车,呼气,再抬起上体,在操作的时候要用右肘关节触碰左膝,然后保持姿势3秒,来回同样的动作做上几组,瘦腹效果会非常明显。

来源:站酷作者:Sisacorn

五、举腿卷腹

先平躺仰卧在地板上,注意下背部紧贴地面,然后将双手放在头侧的位置,再把手臂自然的打开,双腿轻轻抬起跟上身呈90度,双腿交叉,膝关节要做出微屈的姿势,呼气然后收缩腹肌,再抬起上身位置,但是下背部部分不能离地,保持着3秒,重复做上几组,减肥瘦腹的效果非常显著。

来源:图虫作者:260424981292515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