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怎么瘦小腿 男生怎么瘦小腿最有效

2021/1/18 11:22:1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生活中有一些男性由于很多的原因导致小腿看起来比较粗,而且因此而影响到了自身的形象和气质,所以这部分小腿粗的男士便想要知道通过什么方式可以让小腿瘦下来。

其实男生们对于自己的形象和身材也是非常重视的,常常希望自己能拥有健美的身材,有些男生常常因为自己的小腿粗而感到烦恼。那男生们想要瘦小腿让腿型变得健美该怎么做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33219008068

一、腿部伸展运动

单腿屈膝下蹲,另一条腿向后伸直至与地面平行,或者向侧伸直,与身体成九十度,注意背部要保持挺直。十次为一组,每条腿做3组这个动作。

二、侧卧抬腿

身体平直侧卧,一条腿紧靠地板,另一条腿向上抬起至四十五度,然后将腿支撑在一个可以固定的物体上,再抬起紧靠地板的腿与其并拢。这个动作能锻炼双腿,增强内外侧肌肉,让腿部线条变得流畅。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三、跨步快走

一条腿往前大跨一步,至后膝离地面十五厘米左右,再向前迈另一条腿。这个动作十次为一组,刚开始时最好每条腿各做两组,适应以后与其它的锻炼一样可以按自己的情况增量。两腿得到同等程度的锻炼,可以改变腿部肌肉的松弛状态,让小腿变得更加健美。

四、提高小腿

将脚的前端放置在一个高起的平台上,脚尽量往下压,小腿用力向上踮起,让整个人向上提,可以一只手扶支撑物上,以保持平衡。相同频率地重复这套动作,尽量做二十到三十次,有点酸痛效果更好,腿部能的到很好的锻炼,变得更紧实。

来源:站酷

以上就是一些可以瘦小腿的运动动作,除此之外,男生要瘦小腿,还要多注意一些日常的习惯,不良的习惯可能会导致腿越来越粗。

例如,饮食上要减少摄入盐分,摄入的盐分过多,会导致体内水分积存过多,造成水肿,然后表现在小腿上,可多吃含钾的食物,有助排出体内多余的盐分;平时散步、走路的时候速度快一点,步伐大一些,让腿上的肌肉都可以得到锻炼;上楼梯的时候要把脚跟抬起来,让腿部承担体重等等。

来源:图虫作者:236388128116573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