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健身方法 4种简单方式教你正确跑步

2015/8/11 9:49:32 作者:O1-zhouz…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而跑步健身是我们在生活中比较常会选择的一种锻炼方式。但虽然我们可能从小就开始跑步了,但是你知道各种跑步的真正方法是怎么样的呢?

健身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而跑步健身是我们在生活中比较常会选择的一种锻炼方式。但是虽然我们可能从小就开始跑步了,但是你知道各种跑步的真正方法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1)、慢速放松跑:就是不加任何努力的慢跑。一般慢跑时感到轻松舒服,无疲劳感,心率控制在每分钟110—130次左右,呼吸自然,稍有气喘。动作无要求。一般每周练2—3次,每次练习20分钟左右。坚持经常锻炼,对呼吸系统、心血管系统等有明显的健身效益。

(2)、中速跑步方法:是用一定的意志努力,速度在每秒5米或心率在140—150次/分左右的跑进方法。这种健身跑步法是较流行的中等强度健身法,已被国内外公认。这种方法对增强心脏功能,调节内脏平衡等有显著的效果。但练习中应注意做好准备活动,放松活动,练习感到明显疲劳,就要停止跑步,做一些放松练习。每周练习1—2次,每次练到疲劳为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