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屁股大怎么减肥 小编教你健身成翘臀男神

2016/9/19 16:01:08 作者:U-caij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什么是最有效的减脂方法?如果你还停留在无休止的有氧训练,那么你已经OUT了。我将介绍最有效的减脂方法,你只需要每天8分钟的家庭训练,其效果远远超过60分..

什么是最有效的减脂方法?如果你还停留在无休止的有氧训练,那么你已经OUT了。我将介绍最新最有效的减脂方法,你只需要每天8分钟的家庭训练,其效果远远超过60分钟的有氧训练,帮你省钱省时间、方便有效的减脂。下面我们深入浅出的讲解一下:

对于每天1个小时有氧训练的朋友来说,一天24小时只有1个小时在消耗脂肪,那么我们如何让我们的身体在剩余的23小时里也同样消耗脂肪呢,这就是我们今天要谈论的话题,也称为"脂肪燃烧机"。

一、人有两个脂肪燃烧机,第一个:代谢系统。

当你在运动的时候心跳加快,循环系统加快,代谢系统加快,脂肪燃烧机(代谢系统)运转加快了,所以脂肪燃烧也就加快了。如果你能持续提高你的代谢系统,不光是在运动时,并且在你不运动的时候代谢系统也处于高速运转状态的话,你就比其他人更快更有效地一天24小时地燃烧脂肪。好比汽车开动时需要消耗汽油,那么如果停车后发动机还是正常运转,就会持续的消耗汽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