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日减肥饮品蜂蜜柚子茶做法 肥胖者的福利

2017/9/5 22:47:13 作者:M214-xum… 来源:伊秀美体网
平时的日常生活中,如果可以喝上一杯蜂蜜柚子茶可以说是一种很好的享受,因为蜂蜜柚子茶有很多不错的效果。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蜂蜜柚子茶怎么做的吧!一定会让你大开眼界!

柚子蜂蜜茶它不仅美味可口,而且是一种美白、祛除肌肤杂质、美化肌肤的食物。蜂蜜是有解毒的作用,经常长粉刺的朋友是可以有效缓解皮肤疾病的,有一定的祛斑作用。柚子里含有维生素C是较高的,具有一定的美白的功效。蜂蜜柚子茶可以很好的结合这两种效果,经常食用的人可以减少体内的热量,嫩白皮肤。

蜂蜜柚子茶尤其是适合办公室每天面对着电脑,皮肤受到严重辐射的伤害,肤色暗淡的白领女性。下面一起看一下做法。首先,洗净柚子皮,用盐不断的擦柚子皮用水冲洗,然后用牙刷刷柚子皮。用刀削柚子皮,一定要细,大家可以只削黄色的地方,白色的部分可以根据自已的味道来选择。

第一层是柚子皮,大家不要小瞧它哦,它是可以祛痰的,然后是柚子皮在白肉之间的果肉,这是苦的地方,根据味道进行取舍。

用盐摩擦柚子皮,除去柚皮的苦味,然后把它冲洗掉。这个步骤可以重复两到三次。在水中浸泡柚皮,在水中加入盐,可以去除苦味,泡的时间尽可能长一点,可以浸泡过夜。然后把柚子剥开,把它拆开,就可以用搅拌机磨碎。在干净的水中煮大约10分钟,然后在沸水中加入一些盐,也可以去苦味。用水冲洗柚子皮,沥干水份。

把皮和果肉放在在清洁无油的锅,加一小碗水和冰糖,煮一到两个小时,用中小火煮到粘稠就可以了,大家在煮的时候注要意经常搅拌,避免会粘锅,加上蜂蜜进行搅拌,然后放入密闭容器,冷藏在冰箱里,然后3天之后就可以吃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