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步步惊心裸浴卖肉 IU李知恩瘦脸法击败刘诗诗

2016/8/30 15:40:30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步步惊心裸浴卖肉,集开播引来无数好评!剧中女主若曦的扮演者IU李知恩,不同于之前的刘诗诗,小巧的脸蛋似乎更加上镜。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虽然诗诗婚后身材越来越好,但那时候的肉肉脸确实抢镜。想要上镜更加美?

步步惊心裸浴卖肉

步步惊心裸浴卖肉,第一集开播引来无数好评!剧中女主若曦的扮演者IU李知恩,不同于之前的刘诗诗,小巧的脸蛋似乎更加上镜。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虽然诗诗婚后身材越来越好,但那时候的肉肉脸确实抢镜。想要上镜更加美?无赘肉的小脸值得大家拥有。方法就在这里,大家一定要多多尝试。

一、去水肿

有时候你的大脸是因为水肿了,也许是你昨晚熬夜了,也许是内分泌出现了问题。做好去水肿工作,就能达到瘦脸的效果。我们可以在饮食上入手,多吃芹菜、冬瓜、西瓜这些食物,都能有效排除面部的积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