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瘦脸部,教你6个简单有效的瘦脸方法

2020/8/6 10:0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的人会说,瘦脸真的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心有余而力不足,这真的是特别的难受,那么今天我们来看看怎么瘦脸部吧。

很多女孩在拍照时最害怕的就是把自己拍的“脸大”,想要瘦脸有什么方法呢?今天就来了解一下吧。

1、柔和颧骨按摩法

颧骨高的女生可以经常按摩颧骨,让颧骨的线条更柔和一些。 第一步:用双手中指按住两侧颧骨,以画圈的方式轻轻按摩3-4分钟,再用中指按摩颧骨周围,放松面部肌肉。 第二步:用右手按住颧骨,适当用力按压20秒,左手扶住后脑支撑头部,借压力让颧骨变小,两边轮流按摩。 第三步:用双手压住颧骨外侧,轻轻用力,向后方按压30秒,双手要同时操作。

2、饮食方面

显高瘦脸的话,在饮食上面还是要多加注意的,避免摄入过多的油脂和糖分,不然的话是很难瘦下来的,少吃油腻辛辣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一定要保证饮食的均衡,在不伤害身体的情况下可以进行瘦脸的方法,比如可以多吃菠菜、紫菜等等食物。

3、晚上睡觉前少喝水

在晚上睡觉之前,一定要喝少喝水,因为有很多的妹子其实并不是胖,而是水肿的体质,晚上睡觉前喝水喝太多的话,可能会导致第二天起来出现水肿的现象,可能你自己都不明白为什么会这么胖,所以建议大家睡觉前少喝水,避免出现水肿。

4、运动瘦脸

运动不仅仅是可以瘦身塑形,其实也是可以瘦脸的,因为运动是全身的脂肪都会燃烧,包括脸部的脂肪,所以不妨坚持运动锻炼,脸部出汗就可以排毒和排除多余的水分,即可达到瘦脸的效果。

5、不断咀嚼

一般脸部宽大的人,多数都是由于面部囤积了太多的脂肪,所以想要让脸消瘦下来,那么就必须想办法让面部多余的脂肪消失。而最为健康的瘦脸方式就是不断的咀嚼,因为咀嚼这种运动是需要面部肌肉持续配合的,所以做此动作时间久了,就能到达到瘦脸的目的。

6、睡眠

晚上睡觉也是可以瘦脸的方法,因为睡眠质量和身体健康是息息相关的,如果没有良好的睡眠质量,那么身体就会出现浮肿,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人第二天醒来总是感觉脸浮肿了,而且熬夜晚睡的话,也使得人的身体开始发胖,因此大家晚上的睡眠一定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