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杠练腹肌图解 教你用单杠练腹肌

2016/5/3 21:38:09 作者:U-deng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曾经有人在女性中做过调查,认为男士哪个部位最性感,结果认为腹肌的占了45%,大多数女性都认为这是男人最性感的地方。以前的人认为有肚子的男人代表着成功有···

曾经有人在女性中做过调查,认为男士哪个部位最性感,结果认为腹肌的占了45%,大多数女性都认为这是男人最性感的地方。以前的人认为有肚子的男人代表着成功有财富,现在越来越多的成功男士更注重的是身体健康,身材健美。今天小编就教各位男士如何快速练腹肌,通过几组的练习,你也可以让这个最容易胖的肚子彻底地变性感,从此不再有啤酒肚。

单杠这种体育器材在学校特别常见,很好的锻炼的学生的身体素质,经常看到课余时间不少同学在练习单杠,单杠的练习方法很多,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引体向上是单杠锻炼的一种方式,但单杠的练习方法还可以练出腹肌,众多单杠运动方式在不同程度上对人们的身体的各个方位进行锻炼,满足人们对健康的需要。
一、单杠的练习练出腹肌方法

1、引体向上。凡是能完成一个以上的学生,应以练习引体向上为主。按自己完成最大量为指标练习一次,稍事休息后再练习1~2次。如只能完成一个,则需反复多做,以6~10次为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