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上有肌肉怎么瘦腿,肌肉型小腿怎么变瘦

2020/5/27 9:12: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小腿肌肉群发达会影响整个身体线条美,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小腿上有肌肉怎么瘦腿吧。

小腿可以说是全身上下比较难瘦的地方之一,那有什么有效的方法可以瘦小腿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肌肉腿最好是先缓解肌肉紧张度,要避免会使肌肉发达的无氧运动,平时多游泳多快走,多做类似于这样的有氧运动可消除肌肉紧张感,利用热敷然后按摩的方式来放松肌肉,从而有助于经过其它的锻炼方式来重组肌肉群,消耗掉肌肉内的脂肪。

经常用到的按摩方式有:拍打法,把双腿盘膝而坐,这个时候用拳头轻轻拍打小腿部的肌肉,再把双腿张开,由外到内的顺序使腿部肌肉变软,更有利于做下一步瘦腿工作。

原地高抬腿或者踢臀跳都能瘦腿,注意高抬腿抬腿时膝盖弯屈90度,大家可以听着音乐跟着节奏一起跳,做到感觉肌肉酸痛停止,注意停止后一定要拉伸肌肉。

垫脚尖动作也可以有效瘦小腿,首先两脚张开跟肩膀一样宽,然后做垫脚尖的动作,注意肩膀放松,腹部收紧,习惯以后可以加强难度,不让脚跟接触地面。

第三个动作,我们双手撑在地上,和肩膀一样宽,两脚往后延伸像平板支撑一样,讲一只脚放在另一只脚的脚踝上,将身体稍微向后倾,脚尖点地维持30秒,之后再将膝盖微微弯曲,维持30秒。

在运动后如果立马休息,你会发现你的小腿越来越粗,因为人在剧烈运动运动的时候会产生乳酸,这个时候一定要对腿部进行按摩拉伸,只有一些简单的按摩手法,配合着拉伸动作,才能放松运动后腿部的肌肉,防止腿部变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