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燕飞禁忌动作 切勿让健身成伤身

2017/5/25 15:02:18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小燕飞禁忌小燕飞运动禁忌
小燕飞是一种躺在床上就可轻松完成的动作,但是,却有很多的禁忌需要注意。首先就是在做小燕飞时,幅度不需要太大,稍稍抬起就好,患有疾病的人,不适宜做小燕飞。

小燕飞可以很好的锻炼背部肌肉,除此之外,还可有效针对腰肌劳损、腰间盘突出、颈椎病、腰椎病等一系列顽疾做出很好的预防。小燕飞即便是一种健身运动,一旦没有达到标准,极有可能出现问题,致使身体受损。所以,一定要抵制错误示范,要求自己动作标准。

在做小燕飞的过程中,是需要趴在床上完成的。只是需要稍稍离开床面即可,切勿大幅度的进行抬升,否则,以前的疾病不会减轻还会加重。注意胸部、腿部抬起1--2cm就可以了,不要过分追求高度,尤其是那些患有峡部裂滑椎疾病的人。

再有就是小燕飞追求的是一上一下,重复往来,并非长时间的坚持。做小燕飞整套动作时,靠的不单是顽强的意志力与坚持不懈的精神,而是一种松弛有度、适可而止的态度。如果将小燕飞当作瑜伽来练习,你就大错特错了,长时间的坚持,只会让你倍感痛苦、疲惫。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