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欧腹部按摩仪,疫情期宅在家也能尽享真人推拿之乐

2020/4/13 18:22:5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疫情超长假期期间,大家是不是感觉在家宅到“腰酸背疼”呢?明明也没有在辛苦工作,为什么还是觉得一身“工作病”呢?而且连大腹便便的“应酬肚”都出来了,真是气得不行!这种时候真的很想找个按摩店好好给自己疲惫的骨架子来一个深层马杀鸡!但是疫情期所有的店都闭门不开,使唤老爸老妈给你按摩那简直就是等着被怼。怎么办?!当然是祭出居家按摩神器——摩欧腹部按摩仪了!

75|imageslim

摩欧腹部按摩器是有着中医医疗企业背景的大厂自行研发生产,推出至今广泛受到80、90后人群的追捧。产品生产之初就有36位国家执业医师和高级推拿、针灸师参与到产品研发团队,20位工程师经历8个月,研发出完整记录上万次临床推拿整合数据的按摩仪芯片,使得每次按摩的频率和针对穴位的深度都可以精准还原真人手法。

75|imageslim

摩欧腹部按摩器机身轻巧,外观简约却不失时尚。全身ABS工程塑料制作,绝缘性能好,内衬柔软佩戴更舒适。采用先进的无线智能科技,将控制面板集成于机身之上,不用担心各种线繁琐缠绕了,同时可随意调节绑带的大小来适应不同身形的人群。

75|imageslim

而且为了达到更好的舒缓效果,按摩头的部位还增加了红外热敷功能,可以一键开启,在推拿的同时加快血液循环、疏通经络,快速放松紧绷的肌肉和神经。而且这个腹部按摩器还能辅助肚子肥胖的人减掉小肚子!通过有效刺激穴位,达到疏通人体经络,打通人体经脉,进而可以起到提高机体新陈代谢,加快脂肪燃烧的效果。而且咨询了相关领域的中医师表示,平时经常按摩腹部的水分穴,可以让身体的排泄功能变得更强,还能够让身体水分代谢速度变快很多,因此如果是虚胖、浮肿问题导致的身体臃肿,可以尝试多按摩这个穴位。

75|imageslim

摩欧产品除了有大家熟悉的腹部按摩器外,还有腰、颈、腿部按摩、美容、美体等仪器,种类十分丰富,涉及人们健康方方面面。凭其高智能、强功效,以及亲民的价格,在行业内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较高的影响力。未来,摩欧将不断以其强大的产品研发与创新能力,持续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兼顾实用与高颜值的产品,实现“医”和“养”的高度融合。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