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跳什么舞减肥呢  5种不同的舞蹈助你瘦身

2015/7/28 13:35:19 作者:S-wuze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芭蕾舞的动作非常舒缓,即使你缺乏运动细胞也完全不用担心。芭蕾舞比其他舞蹈更能塑造腹部及大腿后侧的线条,因为芭蕾动作无时无刻都得缩紧小腹、提气;而借助芭蕾....

学什么舞蹈可以减肥瘦身?十个跑去深圳舞蹈培训基地学跳舞的MM,有九个都是抱着减肥的目的而来的。可是,据说这些舞蹈都能减肥。怎么选?这取决于你想减哪里。

1、钢管舞:紧致塑身
最适合:想要打造紧致曲线的sexy girl
钢管舞仅仅是一种性感的舞蹈吗?当然不!其实它还是一种塑造完美曲线的力量运动。
钢管舞分为杆上技巧、杆下舞蹈动作两部分。杆上技巧能使身体的每一块肌肉得到有效的锻炼,特别是手臂、大腿、臀部、腰部,能够起到很好的塑身效果;杆下舞蹈动作则融合了性感爵士、肚皮舞、芭蕾等多种舞蹈元素,既有柔韧性,又有热情奔放的刚强之感,把女人的味道尽情挥洒。练钢管舞的女人,即使离开钢管,举手投足之间也会不自觉地融入一份魅惑。
2、嘻哈街舞:全身减肥
最适合:年轻、活力,想要全身减肥的MM
嘻哈、HIP-HOP、街舞,你怎么叫它都行。
如果你要减肥,它当然是最好的选择。为什么?因为它本身就是很好的有氧运动。在跳舞的过程中你会消耗大量的热量,活动到全身的肌肉,在提高心肺功能的同时,达到减肥的目的。
嘻哈的舞步简单、幅度大、爆发力强,组合起来却能够表现出复杂的舞感,属于比较容易学习的一种。它伴舞的音乐都是很动感的,没有特别固定的风格和模式,你可以随着音乐,酣畅淋漓地尽情发挥,在挥汗的同时,心情也得到疏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