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跳什么舞减肥呢  5种不同的舞蹈助你瘦身

2015/7/28 13:35:19 作者:S-wuze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芭蕾舞的动作非常舒缓,即使你缺乏运动细胞也完全不用担心。芭蕾舞比其他舞蹈更能塑造腹部及大腿后侧的线条,因为芭蕾动作无时无刻都得缩紧小腹、提气;而借助芭蕾....

3、草裙舞:完美下半身
最适合:想要着重塑造下半身体型的梨形身材MM
草裙舞,又名“呼拉舞”,是一种注重手脚和腰部动作的舞曲。提臀扭腰的动作可以收紧腰线、收紧翘臀;在扭动的过程中,腿部肌肉得到拉伸,连松弛的膝盖肉肉也会消失不见。
草裙舞VS肚皮舞?很多MM会觉得这两种舞蹈很像,但它们其实是完全不同的两种舞蹈。草裙舞源于夏威夷,属于波利尼西亚文化产物。肚皮舞源于埃及,属于古埃及文化产物。虽然都有很多扭腰运动,但草裙舞和肚皮舞在动作上、手势上,都有很多不同之处。肚皮舞是一种动作多、变化丰富的健身舞蹈,而草裙舞虽然看上去全身的运动幅度大,动作样式却不多;草裙舞强调身体的平移性,肚皮舞更强调呼吸频率与身体动作的协调。所以草裙舞更简单,也更适合没有舞蹈基础的MM来练。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