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每天摇呼啦圈可以减肥吗  简单的运动减肥法大揭秘

2015/7/28 13:34:46 作者:S-wuze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过于沉重的呼啦圈,相对的撞击的力量自然也成正比上升,因此可能会对脏腑构成威胁,所以还是选择重量适中的。呼拉圈扭转摆动的部位正好在胸腰椎交接处,脊椎....

呼啦圈是一项很常见的日常运动,小孩子转呼啦圈是为了玩乐,而年轻女性转呼啦圈是为了瘦腰。转呼啦圈能减肥吗?相信这是许多人都想问的问题。呼啦圈是一项很好的瘦腰运动,但是需要掌握正确的方法。

一、转呼啦圈能减肥吗转呼啦圈能减肥吗?
呼啦圈当然可以减肥,延长运动时间而且是持续性的运动,达到有氧运动的阶段,这样就可消耗身体储存的脂肪及过多的热量。加上转呼啦圈不可以帮助肠道的蠕动,促进肠胃的消化,也有助于畅通排便哦,从而有效防治便秘呢。除此之外,转呼啦圈还能加快身体的血液循环呢!
二、呼啦圈转多久才能产生减肥的效果?
一般来说,每周转4-6次,每次2-3组,每组20-30分钟,中间休息20-30分钟,一般不超过45分钟。转呼啦圈是一种全身运动,能达到运动瘦身的效果,但前提是运动的时间一定要够长。因为转呼啦圈的运动强度其实并不强,只有适当延长运动的时间,并且是持续性的活动,才能达到有氧运动的阶段,也只有这样才能消耗身体储存的脂肪以及过多的热量。

123下一页